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辣妹活力舞蹈活動規劃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周年慶活動活動企劃公司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辦活動廣告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氣球會場布置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喝酒的文案短句干凈 1、想喝酒,因為醉了就不會想起你。卻又不敢喝醉的因為醉了言語里全是你。 2、幾個朋友喝酒醉的很干脆,一個人喝酒醉的無所謂。不知道這是自嘲還是安慰。 3、永結無情游,相期邈云漢。戲問花門酒家翁岑參老人七十仍沽酒,千壺百甕花門口。 4、款款而來,紅酒美人,酒香帶著無盡的醉,醉與不醉皆不分。 5、在沒有忘記你的這段時間里,我再也不會一個人喝酒了,我怕我到時控制不住自己又打電話造成你所謂的煩你。 6、哥喝得不是酒,是寂寞。 7、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8、不喝醉最好的辦法是不喝酒,這個方法喝酒的人懂的不少,做到的卻幾乎沒有。 9、一個人喝酒不是孤獨,喝了酒想一個人才是孤獨。 10、哪怕一個人喝酒 11、有時候,我不奢求一個會喝酒的人能夠陪我喝酒,如果有一個人能夠陪著我,哪怕一言不發也好。 1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我不記得了,只是那場酒浸滿了全身,發自肺腑,只入心里。 13、享受時間的定格,在紅酒搖曳的杯中,找尋曾經甜蜜的滋潤與溫存。 14、別一個人喝酒了,傷胃,別一個人抽煙了,傷肺,別再等他了,傷心。 15、歲月還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16、曲未終,酒未滿。 17、嗯,第一次抽煙,有點嗆; 第一次喝酒,有點辣; 第一次愛一個人,有點傷。這煙,這酒,這人難忘懷。 18、那晚我去喝酒,多么想喝醉,然后聽聽自己心里還有誰,可惜那晚千杯不醉,回家后倒在床上流淚,好了我承認我想他了。 19、他對我說別在喝酒胃會痛,我說放下酒杯心會痛。 20、既然不能夠相守,就讓那份情感留在心田,留在回憶中。 抽煙喝酒傷感的文案短句 1、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 2、我討厭喝酒,但卻喜歡那個能讓我喝酒的人。 3、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4、以前我覺得自己做不了大俠,因為我不喜歡喝酒。現在我知道了,大俠喝酒并不是因為喜歡喝酒。 5、她喝酒總哭,說沒你才叫輸。 6、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7、一個人酒若是喝的太多,等到年紀大了,腿有了毛病,不能再喝酒時,看見別人喝酒就會生氣,一個人常常生氣總不是好事。 8、雙腳一站,喝酒不算,屁股一臺喝酒從來。 9、我想你只有在得到我也想你的回應后才是價值的。 10、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 11、聽說喝酒能猝死,我就愛上了喝酒。 12、我們最后一次見面,一定不會喝酒,清醒點才好記得清楚些。 抽煙喝酒的文案短句干凈 1、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 2、我討厭喝酒,但卻喜歡那個能讓我喝酒的人。 3、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4、以前我覺得自己做不了大俠,因為我不喜歡喝酒。現在我知道了,大俠喝酒并不是因為喜歡喝酒。 5、她喝酒總哭,說沒你才叫輸。 6、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7、一個人酒若是喝的太多,等到年紀大了,腿有了毛病,不能再喝酒時,看見別人喝酒就會生氣,一個人常常生氣總不是好事。 8、雙腳一站,喝酒不算,屁股一臺喝酒從來。 9、我想你只有在得到我也想你的回應后才是價值的。 10、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 11、聽說喝酒能猝死,我就愛上了喝酒。 12、我們最后一次見面,一定不會喝酒,清醒點才好記得清楚些。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服氣的人不多,讓我敬佩的人就更少。但李美玲主任確是我敬佩的人。 因為生了怪病反復住院治療,才有幸認識李美玲主任。 李美玲主任是北方人,現為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副院長,血液科主任、風濕免疫科副主任(主持工作)。此外,還兼任多個血液學會、風濕免疫學會、腫瘤學會的常務委員、委員、會員等。她人如其名,身材修長,美麗動人,和藹可親。 初識李美玲主任,是我舊病復發求治于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李龍院長時。那時正是2017年12月底,我在去醫院的路上就感覺身體很差了。李龍院長把我安排在血液科住院,由李美玲主任一道共同為我治療。在經過兩位專家大約兩個星期的精心治療后,我的病情有了明顯的好轉。 李龍院長與李美玲主任的研究方向不同。在取得階段性治療效果后,李龍院長果斷地告訴我,從他的研究方向來說,這已經是最好的治療了。但從檢查指標來看,此病還呈現繼續加重的趨勢,如果要想得到更好的治療,只能靠李美玲主任了。 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有兩個院區。我住院所在的院區是平橋院區,這里住院條件不是太好,毫不夸張的說,一些縣級醫院的住院條件都比這里好。 我心里暗自嘀咕,這種住院條件都想治得了重病?簡直就是在開國際玩笑,更何況我這種怪病說不定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院還沒有遇到過呢。我心里總想著再治療幾天后就一定要轉到更高級別的醫院進行治療。 也許是李美玲主任很理解我的心思。臨到要出院前,她專門過來告訴我。說我的病仍然在繼續發展,之前8月份在其他醫院的復查結果可能有誤,出院后必須及時到上級醫院治病,否則后果將不堪設想。并且還告訴我,她已親自為我的轉院幫忙聯系了全貴州在這方面最好的醫生,他們會及時給予入院和治療的。 我不禁一顫。我與李美玲主任非親非故,我與她也就是治病的這十多天才認識,她為什么對我的病這樣上心呢?她緣何對我象對待親人一般呢?在這物欲橫流的時代有這樣的醫生真是難得呀。 在經過激烈的思想斗爭后,我決定留下來由李美玲主任先治一治再說,畢竟沒有金剛鉆是不敢攬瓷器活的,何況李美玲主任對我的病是如此之熟悉呢。如果不行,那再毫不猶豫的轉院也不遲。 李美玲主任很嚴謹,從不憑“疑是”治病,檢查指標能夠做到定量的,決不憑定性用藥。 我的怪病,用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院的檢驗設備檢查,只能做到基本定性。為能有效治病,她把從我身上取出的一些標本通過快運的方式送到醫療條件更高的研究機構進行化驗,并在準確把握各項指標后才確定最后的治療方案。說實話,當時我對這一做法還真不能完全理解,心里還在嘀咕李美玲班主任是不是在給其他醫療機構照顧生意。 不幾天,有一名曾得到李美玲主任有效治療的病人到醫院進行復查,與我住同一個病室。很快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們都是性格較為外向的人,我們無話不談。我們談治療感受、談治療效果,談人生際遇…… 當談及治病主任李美玲時,病友及病友的母親都是一臉的感激之情。 “非常感謝李美玲主任。我的孩子在同級其他醫院檢查和治療,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月,但醫院已經下了死亡判決。當時,我們心有不肯,已經聯系更好的醫院準備轉院治療。后聽到朋友介紹李美玲主任的醫技,我們就想先到這里來看看。不曾想,李美玲主任一看轉來醫院的檢查方式和檢查結果,立即就著急起來了。哪有憑這種檢查方式和這種檢查結果治病的。不行,得抓緊送外檢。”病友的母親爭著說。 病友的病是急性病,在等待檢查的幾天里,病友的病曾急劇惡化。病友說當時自己的感覺是不行了。憑他個人的直覺,他說他自己當時頂多也就是能再堅持個把星期。雖然舍不得父母,但他還是強忍著淚水告訴自己的母親和繼父給予做好準備,讓他們不要為自己的離去過于悲傷。 “我就這么一個孩子,哪有不悲傷之理,我不敢想象孩子離開后我會怎么生活。那幾天我真是以淚洗面,魂不守舍,茶飯不思,就連死的想法都有了。”病友母親說。 終于等到了檢查結果。“原來是先前治療的醫院把病情給弄錯了,并按錯誤的病情進行用藥。這不僅治不了孩子的病,反而是讓病情加重了。在對病情進行確診后,李美玲主任更是精心進行治療,才半個多月時間,便硬生生地把我孩子從死亡堆里拽了回來。現在半年多時間過去了,孩子的身體越來越好,我們也聽李主任的話,時間一到便來復查。是李美玲主任給了我孩子的第二次生命呀。” 事后想想,李美玲主任的這種做法其實是在為病人著想。雖然自己花了點錢送標本到外面檢查,但這是在當地享受外地高級別的醫療條件,應該比自己跑到這些高級別的醫療機構治療省錢得多吧。這不僅減少了自己往返折騰的痛苦,而且還節省相關的費用。 李美玲主任根據我的病情拿了上、中、下三套治療方案。上等治療方案治療效果好,但費用高,一個療程光自費購藥就將近是伍萬元。中等治療方案的治療效果也還行,自費購藥也就是2萬余元,只是治療中病人相對痛苦些;下等治療方案全部用的是醫保報銷藥,但治療效果卻不敢保證。 李美玲主任告訴我,之所以要拿上、中、下三種方案,主要是既要考慮治療的效果,又要考慮病人的經濟承受能力,畢竟治病是很花錢的。當然,經濟條件好,可選用上等方案以減少治病的痛苦。經濟條件差一點的,可考慮選用中等方案,它既可讓病者有能力支付醫療費用,又達到治病的目的,只不過治病時稍為痛苦些而已。實在不行的話,就只能選用下等方案,這種情況醫院只能盡全力去治療了。不過從治療情況看,大多數采用下等方案的病人都是有一定療效的。 我決定采用中等方案,因為此方案既經濟又實惠,只不過是對治療的負作用只能用自己的身體去扛了。 李美玲主任紀律觀念很強,工作作風過硬,從不搞特殊。除外出參加學術研討和參加醫院會議外,上班日期間必準時準點到醫院主持進行交接班,甚至是周末也會到崗了解科室的工作情況。每周二進行全面查房是李美玲主任鐵定的規紀。這一天的查房,她必從一號床查到最后一號床,仔細看每一位病人一周來的各項查檢指標,了解治人的治療情況,聽取管床醫生的治療介紹,并研究進行治療方案調整。除此之外,她還會根據不同病人的病情選擇不定期的重點查房,是以從周一至周五都可以見到李美玲主任深入病房查房的身影。毫不夸張地說,在其他醫院想見科室主任是困難的,但在這里住院,你不用擔心見不到李美玲主任。 一次,有一病人因病重轉到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院血液科進行治療。但由于病已到了晚期,盡管醫院進行了最大的努力也未能挽救到病人的生命。事后,病人家屬向醫院提出無理要求,并要求李美玲主任簽字認可。李美玲主任堅持原則不退讓,當即便義正詞嚴地給予否定的回答。 李美玲主任對病人是和藹可親的。她在查房時,總是微笑著向病人及家屬介紹一周來的治療和檢查情況,讓病人能徹底清楚病情,以增強病人戰勝病魔的信心。病者或家屬有什么疑問,不管是在李美玲主任查房時進行提問,還是在事后單獨找她詢問,李美玲主任均一一的、不厭其煩地給予答復,始終讓病人能心明肚白,對治病始終充滿信心。李美玲主任始終用自己的行動詮釋著“醫者治病救人”的天職。特別是一些病人在查出早期病情后對是否進行治療還在猶豫不決時,她總是主動前去做思想工作,講清楚病情的危害,打消病人的思想顧慮,幫助病人爭取治療時間。每每當我們這些通過治療現在還活著的病人到醫院復查而碰到李美玲主任之時,每每在病友間談及李美玲主任之時,我們均會報以崇敬之情。 強將手無弱兵。在李美玲班主任的帶領下,血液科的醫生是一支精誠團結而積極上級的隊伍。她們把互相學習、互相交流、互相幫助作為常態,常常對病人進行集體會診并研究拿出最合理、最理想的治療方案。他們始終堅持在干中學,一有時間就反復學習《內科疾病鑒別診斷學》、《中醫血液病學》、《中藥學》等知識。血液科的護理人員是一支有著深的涵養的天使隊伍,她們總帶著美麗的笑顏在病人間穿梭,帶著甜甜的笑聲與病者交流,用一濟濟精神良藥輔助病者治病;她們總把病者無故生氣的原因歸結為自己服務不到位,千方百計安慰病者,讓病者有賓至如歸之感。 余國富 2019年3月2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周年慶活動辦活動公司推薦 台中活動帳篷租借活動公司收費 台中就職典禮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arrow
arrow

    w86fz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